技術提供:Blogger.
RSS

詩篇119篇114節

祢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
我甚仰望祢的話語。

恩信禱告會成立囉!

    感謝主,一直眷顧我們直到如今,恩信團契要成立禱告會了,為神的國(興旺福音)、為神的家(所屬教會)、為自己(以及家人和朋友),一週之內,固定一小段時間,分別為聖,同心合意,一同在各人所在的地方,把心思意念單單專注在神的國和神的義上,相信其他的一切,神都要加給我們了! 

    我們堅信,除了神的話和純正的道外,禱告才是神國和教會復興的關鍵,我們渴慕參加禱告會,所以除了週五中午固定的教導和查經,為討神的喜悅,效法基督的樣式,我們要再單獨成立一個禱告會,純粹是為復興教會和教會中的你和我禱告,人數不是問題,少數人的禱告也能成就大事!因為以往所有教會的復興,都是由少數有負擔的人開始,漸漸地就會有越來越多人受感動,神就作工了。

    因此,我們將成立恩信禱告會,為我們恩信團契中每一個人、服事及我們各自所屬教會守望、禱告、代求的時間,各位可以事先把代禱事項email寄至gracetofaith1994@gmail.com,大家就一同約定這個時間是為肢體、為自己、為教會、為臺灣、為主爭戰的、分別為聖的時段,感謝、讚美我們榮耀的主!

    代禱者不是與基督一同禱告,而是與基督聯合,聯於基督,成為同一個靈來向父祈求;是奉耶穌基督的名,在耶穌基督裡向神祈求。不是「基督」與「我」兩個人的兩種態度,而是「基督與我」聯合成為一個態度,只有祂所要求的,因為祂已在我們的生命裡與我們聯合。禱告要有能力的秘訣就是對於此種聯合的領受:站在對的態度和對的地位來禱告。「與基督聯合」就是禱告的秘訣,「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15:7)當我們住在基督裡,祂也藉祂的話住在我們裡面,然後「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因為我們所求的就是祂的旨意! 

    我們應該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4:13)在日常的小事上就可以活出這樣信心,因為每件事都與禱告有關,這樣行,信心必定增長!「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而且細節式的禱告也是基於信心,這種禱告的態度,是主在訓練我們的心思能常常「儆醒禱告」,當我們為別人所求的祝福時,這些祝福也必會臨到我們的身上。當我們沒有為某一件事禱告過,就不要判斷那件事,這就是「不住的禱告」的意思。如果你我都如此禱告,我們必能攔阻魔鬼的工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