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提供:Blogger.
RSS

詩篇119篇114節

祢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
我甚仰望祢的話語。

恩信禱告會2

    恩信禱告會目前是以Lineemail讓各人在各地同步、同心地進行。

    此刻,求主保守我們的心,常在祂的信實和慈愛中,我們先以主禱文的詩歌,帶領我們的靈,充滿信心地進入施恩寶座前,與救主一同敬拜神:



「你們禱告要這樣說: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太六9-13

    求主幫助我們的心,此刻能安靜在恩主座前,若你因整日忙碌而心情紛亂、或正面臨各樣的失敗考驗、或正受到不友善言詞所帶來的疑惑和恐懼,「上帝祢在哪裡?」的思想可能仍在你的耳際中吼叫……:但此刻我們要呼求大能的神,除滅惡者一切的作為!讓我們這些屬主的羊,此刻就躺臥在青草地上、到可安歇的水邊,不受任何不信和小信的攪擾。

    禱告是對上帝說話,不見一人,只見耶穌,禱告不是對人,而是對神全心全意專注在神。

    禱告是與神最親密的單獨交談,也是與所有神的兒女互相聯結的。

    目中若無別人的人,不會是愛神的人。凡以神為天父的,也必以天父其他的兒女為弟兄姊妹的。

    我們的天父,是創造我們、養育我們、救贖我們、教導我們、愛我們到底的主。

    唯有越認識天父是全能、善良恩惠的神,我們向祂的禱告才會越真誠。

    我們的天父有無限的忍耐、無限的恩慈,既柔和又謙卑,祂是愛和良善的化身,祂樂意與人為友,不留下一樣好處不給屬祂的人,在祂裡面毫無黑暗與罪惡。這就是上帝的性情、上帝的本質。

    禱告需要有聖靈的同工,若你被聖靈感動,被聖靈引導,你就會急切地嚮往像天父那般完全,渴望擁有忍耐與恩慈的生命,渴望擁有柔和謙卑的特質,渴望擁有上帝那般的性情,這就是有聖靈同在的明證。

    倘若我們現在缺少這些性情,也不渴慕神,對聖靈的感動毫無把握,那麼現在就切切地向上帝呼求,向祂支取。

    如同司布真的得救,是因為聽到這呼聲: 「你們中間很多人望的是自己,但望自己是沒有用的,你們在自己裡面永遠也找不到任何安慰。要仰望基督,聖經說:『仰望我』!所以要仰望基督,基督為我們流下大滴的鮮血;仰望基督,基督掛在十字架上;仰望基督,基督死了並且埋喪了;仰望基督,基督復活了;仰望基督,基督升天了;仰望基督,基督坐在天父的右邊。哦,可憐的罪人啊,仰望基督!仰望基督!」願我們此時此刻就是如此仰望基督!你要仰望耶穌基督!仰望!仰望!仰望!你不能做什麼,只有仰望才能活著

    我們要說:基督是我的,我真正擁有了基督。禱告的時候,就能明白了每一個字的含義!那才是真正的禱告!

    本週重要代禱要特別為每個尚未信主的家人,一一祈求神的憐憫:

    天父!求祢拯救祢的百姓(某某人)!我們承認我們為家人(某某人)的禱告不夠迫切,我們不夠火熱,對靈魂的愛也不夠真誠。但是主啊,求祢不要看我們代禱者的過錯,只求祢憐憫我們未信的家人(某某人),慈愛的主啊,求祢憐憫他(某某人),哦,主啊,求祢憐憫他們!

    我們曾經多麼努力地工作,希望他們(某某人)能夠得救!但他們(某某人)心太過剛硬,人不能使之熔化;他們(某某人)如同鐵做的靈魂太過堅硬,血肉不能使他們(某某人)變軟。

    哦,主,以色列的神啊,祢是拯救的神,祢是我們的盼望,祢是我們的信靠。主啊,人不能做到的,祢都能做到,他們(某某人)不願到祢面前來得著生命,但祢必能引領他們(某某人),吸引他們(某某人)來尋求祢。他們(某某人)不能來,但祢能賜給他們(某某人)到祢面前來的能力,因為「若不是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主耶穌面前來的」,如果父祢賜他們(某某人)能力,他們(某某人)就可以到救主基督的面前來!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沒有一個人例外。「相信耶穌基督之名的人必然得救。」凡是相信主耶穌的,一切罪都會被赦免,一切罪行都會被抹去,一切邪惡都會被遮蓋,要在主耶穌基督裡面得救,將會平平安安站在天堂裡。

    這就是榮耀的福音,在基督裡賜給我們的信心!

    為屬神的教會禱告(略)

    我們倘若遇到任何的挫折和困難,千萬不要懷疑神的帶領和作為,不要疲倦厭煩,乃要不斷與罪惡爭戰,歷世歷代的聖徒都是這麼走過來的,甚至犧牲生命、為主殉道,何況你我為主爭戰,尚未到流血的地步。

    保羅說:「你們要儆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林前十六:13

    讓我們不畏艱難,立志作主耶穌精兵,直到在榮耀裡得冠冕的日子。

    我們仍然強壯,要戰勝惡者,為主爭戰。無論我們為可稱頌的主做了什麼,我們都永遠不會後悔。

    哦,偉大無法測度的神啊,祢知道我們的心,試煉我們的一切道路;我們謙卑地倚靠祢聖靈的幫助,使自己降服於祢,作為祢應得的祭品,我把屬於祢的歸還給祢。我要永遠毫無保留地屬於祢;我在世上,就要事奉祢;願我永遠以祢為樂,並讚美祢!阿們!

    我們相信聖靈與我們同做見證,我們已有上帝同在的確據,求主幫助我們成為一個單單信靠神,並願意完全順服於神的人,使我們能時刻享受到聖靈的同在與引導,並相信神樂意要幫助我們,使我們的生活是力上加力、榮上加榮的!

    最後,讓我們再以主禱文的詩歌,來帶領我們的靈,充滿喜樂地進入施恩寶座前,向主獻上感謝與讚美:




時間的細沙在下沉,天國的黎明近了,
我在夏日的清晨嘆息,在甜美的拂曉無眠。

暗暗深深,但黎明已至,榮耀榮耀,就在我主之地。
哦,基督!祂是源泉,是愛的甘泉;
我在地上嘗過的溪水,在天上會喝到更多;
祂的慈愛,長闊高深,榮耀榮耀,就在我主之地。
          (司布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