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提供:Blogger.
RSS

詩篇119篇114節

祢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
我甚仰望祢的話語。

2012年11月9日團契閱讀資料



文字工作瑣談 
基要書室每月通訊201211月第117

    在一般基督教的書室,通常看到三大類的書:1.有問題的書:新神學、靈修神學、新正統神學、心理輔導的書,這樣的書越來越多。2.中性的書,即是看也無害,但不看也沒有損失的書,這些書占大部分。3.信仰純正,能真正對信徒靈性及認識聖經方面最有幫助的書,這些書占最少部分,也是最少人買,見到這個情況,心裡實在傷過...

【點我下載全文】



持久的操練      

李定武 更新月刊201210

    基督徒的生命乃是一項持久的操練。操練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在我們人生某個階段中有甚麼特殊生命的進深,或事奉上的成就,而是為了讓自己能忠心、持久的走完人生路程;且愈走愈有力,愈討神的喜悅,愈像主耶穌基督!


【點我下載全文】



馬丁路德反對現代教會的幾條論綱    

Carl Trueman

    每年10月是人們紀念和慶祝宗教改革的月份。雖然有些抗羅宗人士把宗教改革描述為一場悲劇,但如果宗教改革從未發生,這將是一場更大的悲劇。當代福音派世界有一種傾向,把路德浪漫化,重新塑造成一位現代福音派人士。我們有些人很難想像,但肯定世上有些人,把馬丁博士視為一位先驅,帶領一些人,這些人認為成功事奉的秘訣,在於穿著流行的牛仔褲,經常光顧健膚中心,把自己曬成一身古銅色,發起國際性運動,反對傳統時裝和英國牙醫業。


【點我下載全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